DIY染髮簡單就上手!「護髮染髮霜」讓你隨心所欲變換時尚髪色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煩惱,幾個禮拜前才染過的頭髮很快就掉色、或是染燙後髮質受損嚴重而禁不起下一次的補染…先別急著唉聲嘆氣,或許「護髮染髮霜」能夠幫助到您也不一定!本篇小編就要來告訴大家,相較於昂貴的沙龍級染髮,平價又好上手的護髮染髮霜究竟有什麼樣的過人之處!

不遜於沙龍級染髮!首選「護髮染髮霜」

對於只是想補染布丁頭、或者預算有限的人而言,價格親民又方便快速的「護髮染髮霜」會是個不錯的選擇。為了讓大家更清楚這項產品的特性及使用方式,接下來就讓我們進一步了解護髮染髮霜的優點吧!

「護髮染髮霜」大揭密!

染髮、護髪雙效合一…是真的嗎?

相信有些人對於護髮染髮霜還很陌生吧?如名稱所示,它兼顧了染髮及護髪的功能,在染髮的同時不必擔心會對髮質造成嚴重傷害,而且也比沙龍級染髮還要省時。

護髮染髮霜與一般的染髮劑有什麼不同?

如同方才所述,護髮染髮霜比起一般市售的染髮劑多了護髪功效,能夠避免髪質在染髮的過程中受損;此外,這種染髮霜就如同護髮素的作用一般,隨著慢慢滲透進髪絲,顏色也會變得愈發明顯,只要時間控制得宜,便不必擔心會失手染成過度誇張的髪色。

黑髮也可以用護髮染髮霜嗎?

事實上,若想用護髮染髮霜直接將黑髮染成其他顏色,染出來的髪色很可能會與預期的結果出現極大落差。因此,在染髮前可以先漂髪,將原有髪色漂淡,如此一來才能更加顯色。

帶您一窺護髮染髮霜的人氣秘密


說到護髮染髮霜的人氣秘密,可大致分為以下6點:

  1. 染髮的同時兼具護髪之效
  2. DIY染髮簡單好上手
  3. 顯色度、持色度佳
  4. 染劑可分次使用
  5. 可與其他顏色的染髮霜調合使用
  6. 可調整顏色濃淡度

看完之後有沒有心動了呢?想要在家自行染髮的您不妨考慮看看!

如何延長護髮染髮霜的持色度?

擔心護髮染髮霜的持色度不比沙龍級染髮?別擔心,想要維持髪色,可以將平常使用的洗髮精替換成具有護色效果的洗髮精,如此一來便可以延長髪色的持久度囉!

不可不知!護髮染髮霜的使用步驟

事前準備的染髮工具有這些!

在使用護髮染髮霜之前,需先備齊下列物品:

  • 護髮染髮霜
  • 塑膠手套
  • 刷子(塗抹染髮霜用)
  • 塑膠梳子(大梳齒)
  • 保鮮膜
  • 可拋棄毛巾
  • 護髮品
  • 凡士林(非必要)

護髮染髮霜的使用步驟


準備好上述工具後,便可依下列步驟進行DIY染髮囉!

  1. 將髪絲弄濕後,以毛巾稍微擦乾,以免染後上色不均。
  2. 將想要染色的頭髮以刷子沾取染髮霜塗抹,並用大梳齒的梳子梳理,確保塗抹完全。若擔心染髮霜沾到臉部的人,可以先在髮際線周圍塗上凡士林保護肌膚。
  3. 塗抹完畢後,用保鮮膜將頭髮完全包覆。
  4. 靜置一段時間,確保顏色滲透髪絲(等待時長依各染髮霜而定,時間愈長則愈顯色)。
  5. 最後用溫水將殘留藥劑徹底沖淨。

除了依照上述步驟之外,若擔心染髮霜的顏色過於強烈,可以依喜好適度加入護髮產品,調整髪色的濃淡喔!

大改造!成為時尚女孩的必備髪色有這些

《橘色護髮染髮霜×未漂髪變身憂鬱氣質美女

橘色的護髮染髮霜加上原生的黑、棕髮後,便會形成自然卻又溫暖的橘棕色,看起來不僅氣質大加分,更能展現女孩們帶點憂鬱氣息的魅力!

奶茶灰護髮染髮霜×有漂髪變身混血感透明系女神

時下流行的奶茶灰絕對是女孩必備髪色之一!這種髪色能夠提升透明感,營造混血兒般的感覺,看起來既高雅又氣質。若想從普妹一躍成女神,請務必試試這一色!

藍色護髮染髮霜×有漂髪變身清爽透明系美女

帶霧感的藍色不僅讓髪絲顯得朦朧透明,更可以提升女孩們的魅力,是時下流行的髪色之一。想追隨夏天腳步換一頭清爽髪色的女孩們,不妨考慮看看喔!

《玫瑰粉護髮染髮霜×有漂髪》激起男人保護慾的夢幻洋娃娃風

玫瑰粉髪色不僅襯托出女孩們的雪白肌膚,更給人一種高雅又充滿可愛魅力的感覺!建議先漂完頭髮後再染,如此一來顯色效果會更加完美。

多色護髮染髮霜×有漂髪》獨角獸髪色讓妳獨佔眾人目光

時下最IN髪色非「獨角獸色」莫屬!只要使用多種顏色的護髮染髮霜,便能搭配出繽紛髪色,看起來不但超夢幻,更會讓妳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!不想過於大眾化的女孩們,不妨染一頭自創的獨角獸色吧!

現在就開始用護髮染髮霜改造髪色!

在看完護髮染髮霜的各項優點後,您是否迫不及待想開始DIY染髮了呢?尤其護髮染髮霜的顏色多樣,大家不妨試著混色,調配出既特別又適合自己的髪色吧!

0 0 votes
Article Rating
Subscribe
Notify of
guest

0 Comments
Inline Feedbacks
View all comments